實在是受不了Android SDK的模擬器,開機非常慢,操作速度也很慢,所以就下載了另一套模擬器「Genymotion」。
Genymotion是以Oracle VirtualBox為平台所執行的虛擬機。測試的結果速度加快了許多,用adb安裝apk也沒有問題。
img_001

首先必須先在官網上註冊一個帳號,才能下載安裝檔及映象檔,這部份就依官網的註冊步驟完成它。
因為我的電腦原本就已經有VirtualBox,所以從官網下載沒有包含VirtualBox的安裝檔來安裝,
如果電腦上沒有安裝VirtualBox,可以下載含VirtualBox的安裝檔,在安裝Genymotion時會一併安裝。
img_002

安裝完成後,開啟Genymotion,選擇下載型號的映像檔,有好幾種型號及Androis版本,也可以同時啟用多個模擬器。
這樣對於apk測試不同的版本上有很大的幫助。
img_003
img_004

而且Genymotion還可以調整解析度的大小,以符合測試的環境,按下設定後選擇適當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也可以設定記憶體大小、核心數等參數。
img_005
img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