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Git來控管Cordova的專案,但是Cordova會產生核心所需的檔案及資料夾,
但是這些核心必需的資料與我的程式並無關聯,所以沒有需要版本控制。

所以透過.gitignore檔案來進行定義忽略清單,可以排除不需要加入版本控管的檔案。
.gitignore是一個文字檔,可用萬用字元(*)來取代部份檔名,也可以排除整個資料夾。

例如我的Cordova專案,我只要www這個資料夾底下的檔案做版本控管,其他都不需要。
Image003

所以我的.gitignore內容如下:
#############
## Cordova
#############
hooks/
platforms/
plugins/
config.*

定義完成後,Git就會自動幫我排除掉這些資料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