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COMMON_TOP的剩餘空間越來越少,已經定期刪除Concurrent Request產生的log、output file
原來Request在有指定印表機列印的情形下,會產生列印的檔案。



由「View Log...」可以知道路徑及產生的檔案名稱,而且因為有字集的轉換,所以會有兩個檔案。
 

從$COMMON_TOP/temp來找,果然有這樣的檔案,而且不會自動刪除(不知道有沒有自動刪除的設定)

所以在HP-UX下寫一個Scripts來定期刪除這些檔案。

#!/bin/sh
find $COMMON_TOP/temp  -mtime +14 -name "OF*.t" -exec rm {} \;
find $COMMON_TOP/temp  -mtime +14 -name "OF*.t.zht" -exec rm {} \;

不過最後我是用絕對路徑,而不是變數$COMMON_TOP。
因為上次有一個Scripts也是利用$APPLCSF/$APPLLOG來找到路徑,
但是不小心登入到root帳號,而root並沒有該變數,以致於變數為空值,
加上有一個「/」,所以就變成根目錄,幸好刪除時有指定副檔名,
才有機會從測試機複製相同的檔案,所以要使用變數時,一定要對該變數進行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