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現一個很奇怪的情形,PO在收料之時,料號已被停用,重新啟用料號後,要入庫時就出現了錯誤。
而且不論是執行更正或退貨都會出現相同的問題(EBS的版本是11.5.10.2)。

rvtptcontrol failed
RVTTH-115f: Subroutine process_transaction() returned error

一開始以為是ITEM的屬性可能有設錯,可是改了又試也是一樣,只好向google求救。
沒想到居然是EBS的Bug,還要更新一個Patch 4369686,這下可就麻煩了。
還好我們的EBS已經有更新過這個Patch,所以以前應該也發生過這樣的問題。
該Patch內容有一個invinbup.sql,放在$INV_TOP/patch/115/sql。

確認一下版本是否為115.10.115100.3,在系統提示符號下輸入:
grep '$Header' $INV_TOP/patch/115/sql/invinbup.sql

這支invinbup.sql需要輸入一個參數,此參數是收料單號(Receipt Num)

執行的方法如下:
$ sqlpus
SQL> connect apps/appspwd
SQL> @$INV_TOP/patch/115/sql/invinbup.sql

最後等到invinbup.sql執行完成後,重新入庫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