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有奇美動物日-明星動物來報到的活動,
免費現場報名,有親子闖關及DIY活動,所以就帶著小朋友去參考。

奇美博物館果然是熱門景點,車、人都好多,跟前年去都會公園的感覺不同,
一共有八關,有壽山動物園、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菜寮化石館…等單位,
目的在於為推廣關懷動物及生態保育觀念,所以關卡都是與生態有關的主題。
004

小朋友的手背也要蓋章
003

到報告處領取闖關卡,很可愛的闖關卡,很像明信片的感覺。
而且紙張的質感不錯,不是用A4紙印的。
008

蓋滿八關的印章,只要蓋滿五個,就有獎品兩選一,八個就有兩個獎品。
雖然只是個小獎品,但是只要小朋友開心就好了。
009

活動照片,每個關卡前都是排隊的人潮。
每個關卡前都有志工引導排隊及進場,雖然還是要排隊,但是小朋友們玩的還是很開心。
005

最後還有限量的特別禮物,需要以「闖關卡」及「獎品」與奇美博物館合照並上傳至個人FB上,
就可以得到。可是沒想到我的手機居然沒有FB的APP程式,只好現場到google play下載,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app一直在等待,就是無法下載,等了一會兒我終於放棄了,
於是我就轉向開啟手機的Chrome瀏覽器,以網頁的方式登入FB,再將照片上傳上去就成功了。

禮物之一是「亞祖貝彤的空中日記」DVD,此影片紀錄著50多年來他環繞地球所拍下的美麗景象,
回家後我就試看幾分鐘,從大地拍攝大地真的很漂亮,片中也提到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等有時間我再把兩片DVD看完,不過這樣的影片,並非所有的人都有興趣。
006

007

禮物之二是小本的立體書,本來我以為是摺紙,幸好老婆有看到下角一張小小的立體書圖片,
因為沒有說明書,所以我自己試著將它折疊。
小小的一本就六頁,剛好是奇美博物館的幾大主題:動物、樂器、兵器、藝術品
010

012

011

就這樣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