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一,剛好小朋友學校校慶補假,所以跟著爺爺奶奶一起去屏東看彩稻。
3月28日才開幕的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種值了白、紫、金、綠四色稻種,
鋪成LINE家族的圖案,有熊大、兔兔、莎莉、詹姆士及青蛙雷納德。

由國三下南州交流道,往南州方向前行約三、四分鐘,在路旁就可以看到指示,
依指示進入南州糖廠停車,接下來就要等待坐接駁車,一個人單程10元不找零,
所以最好先自備好零錢,如果忘了準備零錢,可以先到糖廠的冰店買冰。
南州火車站附近公園也有接駁點,不過從糖廠出發的接駁車通常擠滿了人,
所以就不會停,也很難的了車,所以最好從火車站直接走到糖廠來坐車。
Image001

由南州糖廠到會場大約10分鐘左右,接駁車會直接進入慈惠醫專校區,
一般車子是不能進入校園停放,而外面的馬路是一般的兩線道,不易停車。
我們在慈惠醫專下車後,可依指示走到慈惠醫專旁的活動主會場,
第一件事就是先領取登台票,因為安全的因素,登上高台是有人數限制,
也有停留的時間限制。我們大約在中午12點半拿到票,
但是要等到14點半才能登台,所以我們先在週邊走走看看,
會場有安排攤販,也有慈惠醫專的學生在販賣商品,只是熟食種類不多,
也不知道學校有沒有開放式的餐廳可以買午餐。
隨便吃點東西後,帶小朋友到稻田迷宮闖關,在週邊拍照。
會場會有廣播幾點幾分的持票民眾可以準備登台,所以不用在現場苦等,
因為會場的範圍不是很大,所以也到慈惠醫專走走,學校還蠻漂亮。
另外在高台的底下有買紅豆餅,上面有燒印熊大的圖案,
不過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我們並沒有買,看看圖片就好了。
000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最後坐接駁車回到南州糖廠,直接到糖廠冰店吃冰,結束快樂的一天。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