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裝設第四台,今年初買了MK808B用HDMI連接電視,再下載PPS、風行網等來觀看。
再加上目前還不用月租費的MOD(基本台數),一個月少花好幾百元。
不過最近遇到MK808B無法開機,重開好幾次情況未能改善,上網查詢得知也許是ROM有問題。
於是開始找ROM來刷機,網上分享了不少很棒的刷機文章,步驟也很簡單,最後自己也刷機成功。
但是因為筆電是Win8 x64,為了Driver費了不少的時間,所以把自己抓到的Driver分享。

MK808B Driver支援的作業系統如下:
x86:WinXP、Win2000、Vista、Win7、Win8
x64:Vista、Win7、Win8

按此下載    或複製下列的網址:
https://mega.co.nz/#!oRcFRbpD!GQKJjw69tekezuwuGQgir14hxcdB1QiGRJkEZkE3afA


刷機教學,我自己是參考這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6&t=3557442

我自己是到這裡下載ROM,不過網路上還有分享其他的ROM,有時間再測試。
http://www.freaktab.com/showthread.php?3857-NEW-MK808-quot-all-models-quot-Finless-1-7

最近把Win8更新到Win8.1,沒想到Driver就裝不上去了,試了幾種方法也無效,看來只能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