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版本:46.0.2490.71

為了安全性,所以Chrome並無法跨網域讀取JSON的資料,會有錯誤的訊息:
XMLHttpRequest cannot load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header ...

對開發者而言,這樣的限制對debug程式會造成不便,國外有篇文章提到解決的方法。
在chrome的執行檔後面加上「--disable-web-security」,如下圖: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disable-web-security


重開chrome之後,瀏覽器會有提示啟用了不支援且不安全的警告,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失效了。

這樣就可以跨網域讀取JSON,debug開發的程式了,不過這方法適用在程式開發除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